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坐擁山海美景 貝沙灣溫馨長廳悠閒愜意

■這個貝沙灣6期1座中層C室,實用面積463方呎。

  薄扶林臨海豪宅屋苑貝沙灣,大部分單位都享有海景,以下介紹屋苑罕有的1房單位,實用面積463方呎,屋內間隔四正實用,備有傳統廚房,外連露台引入海景,單位的租金回報率約2.7厘。

  貝沙灣分為6期發展,提供分層單位及洋房,自設大型會所,包括泳池、球場、健身室等,附近有數碼港商場及海濱公園,當中商場設有戲院及超級市場,不論日常生活或消閒配套都可滿足住戶所需,項目亦毗鄰數碼港的甲級寫字樓及酒店。

  至於交通方面,有巴士和小巴前往多區,如銅鑼灣、中環及旺角等。

1套房設計
  今次推介的單位位於貝沙灣6期1座中層C室,樓齡11年,實用面積463方呎,屬1房間隔。

  單位大廳以長方形設計,不設玄關及走廊位,廳堂實用性高,客廳足夠放置3人沙發,另一面牆身則設吊櫃及矮牆,天花掛上吊燈,飯廳的餐桌椅靠牆擺放,附近也放有貯物櫃。

租金回報約2.7厘
  房間以套房設計,睡 靠近窗台擺放,旁邊夠位置放衣櫃,浴室以白色布置,備有浴缸。此外,單位有別於時下新盤,廚房設有獨立間隔,方便打理。景觀上,單位露台及房間都享有內園景及海景,景致不俗。

  現時單位叫價1260萬,實用呎價約27214元,同類型單位市值租金約28000

■房間以套房設計,睡牀靠近窗台擺放。
■單位大廳以長方形設計,傢俬擺位不成難題。

■廚房設有獨立間隔,方便打理。
■單位露台及房間都享有內園景及海景。
■貝沙灣分為6期發展,少有1房戶放盤。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