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少於10個放盤 毗鄰堅尼地城站 寶雅山提供2%議價空間

  新世界發展旗下物業寶雅山,位於堅尼地城石山街9號,樓齡約8年,僅提供152伙,主打2房及3房戶。該廈最大賣點是步行至堅尼地城站只需約1分鐘,附近亦有不小食肆,生活配套齊備。現時屋苑放盤量小於10個,其中有單位業主願意提供約2%議價空間。

  美聯物業業務董事馬鴻德表示,寶雅山高層相連單位,實用面積1422方呎,5房2套房間隔,這個屬自製相連單位,全屋附以白色作主調,飯廳則置有一張雲石面的餐桌,配置與沙發同樣的灰色高背餐椅,令空間更富層次感。業主現時以5280萬放售,實用呎價約37131元,並願意提供約2%議價空間。

  除上述放盤外,現時屋苑亦有其他放盤可供參考:如中層D室,實用面積710方呎,現以2400萬放售;低層D室,實用面積581方呎,現以1450萬放售;低層A室,實用面積717方呎,現以1800萬放售。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