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眺昂船洲海景 凱帆軒方正廳堂布置靈活

■這個凱帆軒1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465方呎。

  大角嘴凱帆軒位處臨海地段,所有單位均為2房間隔,上車自用或收租投資皆可考慮。是次推介的放盤,實用面積465方呎,客廳升高地台以盡用空間,大廳露台及睡房皆外望昂船洲海景,可租可售,租金回報率約2.6厘。

  凱帆軒於2003年入伙,3座物業以略呈扇形排列,提供880個單位,屋苑會所提供泳池、健身室等設施,對出設有海濱長廊,方便住戶休憩及散步。

  項目同邊配套應有盡有,由屋苑步行約10分鐘可到港鐵奧運站與奧海城商場,其中商場設大型超級市場、美食廣場、戲院等,滿足區內居民需要。

電動餐桌
  屋苑的所有單位採2房間隔,實用面積不多於500方呎,適合首置人士或投資者。

  今次的放盤位於1座中層E室,實用面積465方呎,大門設於客飯兩廳之間,布局涇渭分明,客廳升高兩級地台成榻榻米,並可提供貯物空間,而廳區中央則設有電動餐桌,需要使用時可升起。

租金回報約2.6厘
  單位保留2房間隔,房間置於大廳一旁,睡房同樣升高地台,靠窗擺放了雙人大 ,餘下位置還可放上衣櫃。景觀方面,單位擁有單邊海景,由大廳露台外望,視野遠至昂船洲一帶。

  上述單位可售可租,目前以980萬放售,實用面呎價約21075元,另外以21000元放租,實用呎租約45元,租金回報率約2.6厘。


■單位擁有單邊海景,視野遠至昂船洲一帶。
■睡房升高地台,靠窗擺放了雙人大牀。

■廚房布局整齊企理,可容納雪櫃。
■浴室間隔四正,可擺放浴缸。
■凱帆軒於2003年入伙,主打2房單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