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細賞開揚海景 碧濤花園水晶吊燈點綴大廳

■這個單位為西貢碧濤花園雙號洋房,實用面積1728方呎。

  西貢有不少主打洋房的屋苑,其中碧濤花園位置優越,毗鄰銀線灣,屋苑依山興建,前臨阿公灣及牛尾海。今次為大家精選的屋苑洋房,實用面積超過1700方呎,素白大廳簡潔清雅,外連2006方呎的私人花園,前臨開揚極致海景,讓人嚮往。

  碧濤花園於1981年入伙,項目依山而建,共建有40座洋房,採3房至4房間隔,設有室外泳池、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屋苑所在位置具高私隱度,位處銀臺路尾,住客要以車代步出入,經過銀線灣道,可分別前往及將軍澳,或者沿清水灣道到達西貢市中心。

  據地產代理透露,西貢碧濤花園以用家為主,業主惜售,逾2年都未有錄得成交。是次介紹的雙號洋房,屬屋苑現時僅有放盤,實用面積1728方呎,樓高2層。

前後花園設計
  走進大屋內,可見全屋以白色為布置主題,加上大廳擁有特高樓底,令空間更簡潔明亮。客飯兩廳以躍式設計,區位更分明,屋主於客廳擺放深色及灰色的家具,令廳內具有層次感,沙發和茶几對出的位置十分鬆動。飯廳中央置有6人餐桌椅,飯桌以玻璃桌面減輕笨重感,配襯天花水晶吊燈,清雅脫俗。步出地下大廳便是私人花園,以前、後花園設計,面積達2006方呎,部分地方鋪有草被。

  上層為睡眠區,設有2房1套間隔,空間偌大實用,主人套房外設長露台,在此已經可以欣賞阿公灣及牛尾海海景。至於客房則望山景為主,內籠放置雙架 及入牆櫃後,仍然不感侷促。大宅還設有天台,空間可置放戶外家具,邀約朋友聚會最適合不過。

■廚房以啡色為主調,設有中島枱面。
■其中一個浴室兼容浴缸及淋浴間。

■睡房同層位置設有工作桌,善用空間。
■客房間隔四正實用,望山景為主。
■洋房設有偌大天台,盡享兩邊景觀。
■大廳樓底高曠,兩廳以躍式設計。
■飯廳置有6人餐桌椅,配襯天花水晶吊燈。
■主人套房設有露台,引景入室。
■大廳連接私人花園,面積2006方呎,部分地方鋪有草被。
■屋苑依山興建,洋房享有阿公灣及牛尾海海景。
■西貢碧濤花園的住客以車代步,前往西貢市中心十分方便。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