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2%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附設賞景露台 THE AUSTIN灰白主調寬敞大廳

■這是THE AUSTIN第5A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1293方呎。

  位於港鐵柯士甸站的上蓋屋苑THE AUSTIN,亦鄰近港鐵九龍站及高鐵西九龍站,坐享鐵路優勢。項目除自設住客會所,亦鄰近多個大型商場,輕鬆滿足各種需要。以下的4房1套放盤,實用面積1293方呎,可外望擎天半島及佐敦一帶開揚市景。

  THE AUSTIN於2015年入伙,4幢大廈共提供576個單位。屋苑間隔多元,除提供1至4房單位外,亦有8個特色單位。配套方面,屋苑自設住客會所,設有公用花園、室外泳池等設施。從屋苑步行數分鐘可到大型商場圓方及港景 ,滿足生活各種需要。另外,屋苑為港鐵柯士甸站的上蓋物業,亦鄰近港鐵九龍站、高鐵西九龍站及巴士總站,出入各地均非常方便。

4房1套間隔
  是次推介的放盤位於5A座高層D室,實用面積1293方呎,採4房1套間隔,坐向東方。進入單位經過玄關,即見客飯兩廳以「日字形」前後分布,四正寬敞,擺放大型傢俬後仍有充裕的活動空間。全廳以白色及灰色為主,並置有盆栽及掛了壁畫,整體感覺淡雅。另外,客廳設有落地玻璃趟門外連露台,令全廳顯得通透明亮。露台可外望擎天半島及佐敦一帶的開揚市景,景觀開揚。

  房間方面,4個房間與客廳的景觀一致。其中主人套房面積寬敞,現場所見,房間放置大睡 及按摩椅後仍有大量空間。全房以白色及香檳色等淺色為主,加上採光度高,既令房間變得光猛,亦可引景入屋。房間更特設面積偌大的衣帽間,讓住戶有充裕的位置收納各式衣物。

■THE AUSTIN於2015年入伙,提供576個單位,間隔選擇多。
■廚房採長形設計,煮食及收納空間充足之餘,設備仍然簇新。

■浴室以木系色調為主,企缸設計令浴室的活動空間更大。
■主人套房方正闊落,可放置多件大型傢俬。
■此睡房則以粉紅色為主,房間擺滿不少玩偶及裝飾。
■飯廳置有圓餐桌,中間裝有大吊燈,頗有格調。
■客廳面積寬敞,放置大型沙發及茶几後仍有充裕活動空間。
■房間內裝有白色書桌,與房間的色調相襯。
■房間的座向與客廳一致,並設大玻璃窗,不但提升採光度,更引景入屋。
■露台外望擎天半島一帶的開揚景致。
■客廳以白色及灰色為主,亦擺有盆栽及壁畫,感覺淡雅。
■另一睡房的設計相若,只是牀後的軟墊及牆紙以藍色為主。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