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CF-30 workout第七課:雙重腹部鍛煉

導師簡介: Katherine Li(Kat L)

  健身以往必須利用器械幫助,近年無器械健身愈來愈流行,在家修身亦不成問題!最近天氣升溫,正是換季時候,無法再以衣服遮擋變胖身形,而臀部、手臂、腹部都是集中鍛煉的部位。「CF-30workout」健身教程創辦人之一Kat將一連九期,於本欄目中示範「CF-30workout」的部分動作,針對以上部位幫各位讀者修身!

  今次示範的動作則會針對腹部,除了一般仰臥起坐(Sit-up)動作,其實很多動作都能幫助鍛煉腹部,重拾小腹 條。今次Kat將兩個同樣躺於地上進行,以腿部訓練腹部的動作結合,加強了修身效果!

導師簡介:
Katherine Li(Kat L)
「CF-30workout」創辦人之一及代言人。「CF-30workout」是一個網上健身課程,每個動作均為高強度動作,每次鍛煉只需約二十分鐘,務求以短時間,達致顯著健身效果。

步驟1: 在地上鋪上軟墊,平躺在墊上,把雙手放於臀部後方,以保護臀部(上圖)。之後以雙手緩緩撐起上身,把雙腿提高與上身成九十度,再以「踏空氣」的方式將雙腳慢慢向下「踏」近軟墊。
步驟2: 完成步驟1後將雙腿稍稍提高,再用雙腿做四至五次剪刀般交叉開合動作,之後重複兩個步驟二十分鐘。
動作示範

步驟1:
  在地上鋪上軟墊,平躺在墊上,把雙手放於臀部後方,以保護臀部(右圖)。之後以雙手緩緩撐起上身,把雙腿提高與上身成九十度,再以「踏空氣」的方式將雙腳慢慢向下「踏」近軟墊。

步驟2:
  完成步驟1後將雙腿稍稍提高,再用雙腿做四至五次剪刀般交叉開合動作,之後重複兩個步驟二十分鐘。

查詢:9636 8285

文:吳蔡邦 圖:褚樂琪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