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幫小朋友搵份好工

  小朋友都要搵暑期工!說的是由挪亞方舟精心設計的「職業特工大本營」,由即日(8月8日)至8月26日(日)逢周六及周日舉行,特設八大職業供小朋友自由「應徵」,當中最受歡迎的是飛機師及消防員,事關製作非常認真,飛機師工作坊內容由著名本地飛行學校Aero Institute策劃,小朋友可置身模擬駕駛艙接受飛行訓練,操作模擬飛行儀器,嘗試控制飛機升降。而任職前民航機師的導師更會即場講解飛機師的工作環境及常用專業術語,增進小朋友飛行知識,同時訓練他們的邏輯思維。

  至於消防員工作坊則特設模擬火警現場的煙霧體驗區,小朋友可感受「火場」環境,並了解實用防火知識及如何應對火災。其餘體驗還包括機艙服務員、極速賽車手、警隊小先鋒、太空人等。活動開始前指定時間派籌,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文:希信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