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9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迪士尼辦英雄跑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宣布舉辦「Marvel 10K Weekend 2017」,是繼去年首屆跑步活動後,再接再厲的親子跑步活動。見活動名稱有Marvel一字,就知今屆賽事中和健兒們打氣的是各Marvel超級英雄了!活動將於9月16日(六)及17日(日)舉行,公眾可由即日(7月5日)至7月31日(一)於活動專頁(https://www.hongkongdisneyland.com/marvel-weekend)報名。

比賽共分為四個項目:美國隊長十公里跑、雷神托爾五公里跑、蜘蛛俠三公里跑及兒童跑。前兩者健兒可跑入樂園七大主題園區,比賽期間,參賽健兒更可與迪士尼朋友合照!每位完成賽事的健兒,可於衝 後即場獲頒發Marvel超級英雄獎牌。參賽費用為$250至$500。

dicky.lau@singtaonewscorp.com

館長有SAY

今日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