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1%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一眾超級英雄現身海港城

海港城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再度合作,由201775日至2017730日將於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展出「Marvel夏日超級英雄」大型主題佈置,當中包括全球首本限定版Marvel漫畫「Iron Man Experience: Hong Kong Heroes #1」的巨型立體書及六個放大版漫畫,市民可以感受Marvel超級英雄嘅魅力,大家更可在現場與11鐵甲奇俠人像模型合照,和再到海運大廈地下中庭的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與5個不同的超級英雄拍照及互動。


SUPER HERO SUMMER @ HARBOUR CITY
日期:  5/7/2017 – 30/7/2017
時間: 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 海港城海運大廈露天廣場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
今個夏天,讓大小朋友準備成為神盾局特工! 大家可以來挑戰舉起雷神的神鎚、與鐵甲奇俠玩體感互動遊戲,當然更少不了和1比1高的美國隊長或奇異博士合照。還有週末期間「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將有由香港迪士尼樂園園內Marvel特色彩繪指定單位,為大小朋友於手臂上繪出具Marvel特色的圖案及造型可愛的超級英雄,全情投入Marvel的歷險世界!更有以不同超級英雄為主題的工作坊,讓小特工們動動手,製作DIY英雄裝備,傚法他們喜愛的超級英雄,訓練小朋友加入超級英雄行列!

「Marvel夏日超級英雄訓練站」
日期:  5/7/2017 – 30/7/2017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Marvel特色彩繪
日期:  5/7/2017 – 30/7/2017 (逢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中庭

超級英雄工作坊
日期:  5/7/2017 – 30/7/2017 (逢星期日)
時間:下午2時至6時
地點:海港城港威商場4樓(近Jamie's Italian)
查詢: 2118 8666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