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航空講座日

「天氣不似預期,但要走總要飛」,十多年前的一齣電視劇《衝上雲霄》令不少八、九十後都對航空業滿有憧憬。近年,香港航空業亦不斷擴張,對航空業人才的需求也愈來愈大。不少港人雖立志在高空三萬呎追尋飛行夢,但現時除了航空公司或職業訓練局等提供相關航空服務員培訓外,飛機師相對而言似是較難入行。其實,創辦於2009年的Aero Institute近年有開設培訓課程,讓有興趣人士能多了解航空業,多年來有九十位學員通過航空公司的「見習機師計畫」成為飛機師,另有不少學員受聘於航空業的不同崗位,成功「衝上雲霄」。

據知,Aero Institute會在7月15日(六)及16日(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六時,於柴灣青年廣場地下Y Theatre舉辦免費「航空講座日」,讓學生、在職人士也可親身了解航空業的發展及就業情況,提高對航空業的認知。講座當天更會邀請現職飛機師為大家講課,從行內人的角度,講解飛機師的工作日程、教授相關知識及剖析入行要訣。此外,當日亦會介紹航空界的其他專業職位及最新動態,包括無人機、業餘飛行、航空旅遊等熱門話題。各位對航空業有抱負或感興趣的人士萬勿錯過,勇敢逐夢,一展所長。

查詢:9177 6397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