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6%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挑戰體能 夏日動感中環

●攀石(Terrex Skyclimb Challenge)須於六十秒內,觸碰攀石牆上的閃燈目標。

炎夏一到,運動細胞即冇時停,就連中環這個商業區都變身為運動天地,事關中環海濱一帶將設置運動專區,免費讓公眾進場做運動,將「運動改變生命」訊息宣揚開去!

四大運動熱身
adidas的Sports Base非第一年舉行,活動宗旨是「Through sport we have the power to change lives」。去年活動被移師到上海舉行,今年載譽歸來,於中環海濱區摩天輪側重啟基地,令一眾熱愛運動者興奮起來!相比以往,今年Sports Base設施更加全面,甫到達會場,近門口處已見「Creators Challenge」互動挑戰區,內有足球、籃球、觸碰反應與室內攀石四大活動任你玩,準備落場的朋友,可先於網站(www.adidas.com.hk/sportsbase)取得個人帳戶和QR Code,登記成功的Creators只須參加不同訓練課程和遊戲,並累積滿指定分數,即可換取獎品,更可透過手機取得於Sports Base自動照相機拍下的照片。

夜跑賞美景
除了上述四大熱身運動外,基地內還設有3v3小型足球場、鐵籠足球場、多功能籃球場和綜合健身專區,其中的3v3足球場更鋪上專程由德國運來的MegaTurf Cool Plus人造草地,保證玩得過癮,而場上更會定期舉行比賽及「Football Clinic」足球訓練課程,培訓小小足球員。至於籃球場就會配合「Take On Summer」籃球訓練企劃,請來本地甲一籃球員擔任星級教練,而且更設有「Basketball Theme Night」(籃球主題挑戰夜),舉行三分神射挑戰賽及障礙賽,讓大家挑戰自己的實力!

另外,大會亦會舉行「Afternoon Yoga Class」及「Bootcamp」等運動訓練,既可
舒展筋骨又可鍛煉心肺與肌肉,於指定日子籃球場就會變身為「Fitness Base」,結合瑜伽、高強度間歇訓練(HIIT)、Combat拳擊帶氧運動、Hip Hop Dance和Jazz Funky Dance等活動。至於喜愛跑步的朋友,就要留意品牌舉行的「Runners' Night」,可與朋友一邊跑步一邊欣賞中環海傍夜景,一樂也!

adidas Sports Base 2017
日期:即日至8月10日(四)
時間:9:00am至11:00pm
地點:中環摩天輪側
費用:免費入場
查詢:www.adidas.com.hk/sportsbase

●3v3足球場鋪上專程由德國運來的MegaTurf Cool Plus人造草地。

●籃球挑戰(Crazy Explosive Challenge)要射中閃燈的指定籃球框,才可獲得分數。
●玩前可先Scan QR Code儲分。
●體能(Never Done Challenge)要根據屏幕指示,手腳並用完成指定訓練動作。
●綜合健身專區專業教練Paolo將會教大家如何正確鍛煉肌肉。
●心肺訓練也很重要。
●「籃球主題挑戰夜」會舉行三分神射挑戰賽及障礙賽。
●鐵籠足球場畀你可以1on1。
●綜合健身專區專業教練Paolo將會教大家如何正確鍛煉肌肉。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