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阿輕」出席慈善活動

還記得流浪犬「阿輕」嗎?去年牠被義工組織「毛孩守護者」發現流浪街頭,疑因飢餓過度而吃石頭果腹,導致腸臟嚴重阻塞並恐有腹膜炎。傳媒廣泛報道下,很多人關注「阿輕」的健康及去向,最後牠康復過來,並找到新主人Connie,現在更成了「毛孩守護者」的毛守大使!
想見「阿輕」的就要留意,「毛孩守護者」將與港灣豪庭廣場合作舉辦「獨家『寵』愛慈善活動」,8月19日(六)及20日(日)下午一時至六時,「阿輕」將與主人Connie齊齊現身,Connie更會即場分享愛犬被拯救及康復的點滴。另外,活動設有登記領養毛小孩服務,為狗狗尋找一個幸福家。十多隻被拯救及等待領養的狗狗亦將到場親親小朋友及傳遞愛護動物訊息。現場亦有多項慈善活動,包括慈善親子環保袋工作坊等,愛動物的你,請到場支持!

網址:毛孩守護者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