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舞動利東街派對

香港地愈來愈多街頭表演,愛聽Live演唱的可到銅鑼灣時代廣場一帶,分分鐘碰到MC Jin現身客串Freestyle!而灣仔「利東街」則經常會舉辦一些和舞蹈有關的表演節目,還記得之前在該區上演的「星聲夢裡人快閃×1563 7人爵士樂隊」表演嗎?那個MV仍可在YouTube看得到,瀏覽量不錯。

迪奇知道,「利東街」將有另一個舞蹈節目上演,說的是8月12日(下午七時半至九時半)及13日(下午五時半至七時半),在利東街中庭位置上演的「舞動利東街派對」,這節目其實是為了配合香港旅遊發展局夏日焦點盛事「工銀亞洲──香港FUN享夏日禮」而舉行,連續兩晚將有莎莎舞公開錦標賽得獎者現場表演,配以DJ特選莎莎舞曲,大會更安排著名拉丁舞導師免費教授大眾基本舞步,圍觀市民可跳埋一份,一起感受莎莎舞的熱情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