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迪士尼 甜美新朋友
粉紫色小兔StellaLou正式進駐

人氣高企的迪士尼小熊Duffy最新好友― StellaLou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

香港迪士尼又有新的朋友仔啦,她就是迪士尼小熊Duffy的好友― StellaLou。粉紫色的小兔StellaLou擁有可愛的長長耳朵及閃爍的雙眼,她一直追尋踏上百老匯舞台的夢想,今個夏日,她終於進駐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與賓客分享她想成為舞蹈家的夢想!
 
為了歡迎新朋友StellaLou,迪士尼請來4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Duffy與好友的粉絲專程到訪及出席粉絲聚會。大家由8月11日起可於樂園搶先全球與夢想成為舞蹈家的StellaLou近距離會面,更可以選購超過150件於今年內陸續推出的獨家Duffy與好友商品及品嚐多款主題餐飲美食,投入StellaLou的夢想世界!


4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Duffy與好友粉絲,與多位迪士尼朋友,包括Duffy、ShellieMay和Gelatoni一起歡迎StellaLou,並送上特製心意卡。
香港迪士尼內商店推出近40款全新StellaLou主題商品供賓客選購,包括:毛公仔、文具、生活用品、手機配件、手袋、首飾配件、服裝及徽章等,大部份都是香港迪士尼獨家款式。樂園會在今年內陸續推出更多Duffy與好友主題的全新商品,一眾粉絲必定滿載而歸!

查詢: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文:Queenie

圖:Queenie、香港迪士尼樂園

全新推出的StellaLou美食特飲。包括:The Ballerina特飲、Duffy and StellaLou紀念杯配藍莓蛋糕、小熊友愛蘋果批配雲尼拿雪糕、小熊戀曲及七彩小畫板、StellaLou紫薯甜包(8月底推出)等。
The Ballerina特飲。
全新推出的StellaLou tea set。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