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糖果世界奇幻派對

為人父母,怎會不明白波波池、充氣裝置這類遊戲設施對小朋友的吸引有多大,問題是此類設施若缺乏適當潔淨,分分鐘可成為細菌集中地,經驗所得,波波池最快「見效」,今日玩,明天即病!

網上討論區最近有不少家長推介去YOHO MALL的「YOHO MALL糖果世界奇幻派對」大型充氣嘉年華,說場內有多達十三個糖果世界奇幻任務,其中七個遊戲裝置更是首度在港登場,包括二十九呎高的糖果森林充氣滑梯、二十呎高的糖果扭蛋機充氣彈 ,以及考驗小朋友手眼協調的彩虹閃電手等,觀乎家長玩後感,都認為 生狀況不錯,可放心讓小朋友玩。

其實搞這類活動,宣傳工夫根本毋須介紹裝置有幾新、幾好玩,因為無論如何,小朋友都會覺得好好玩,倒不如 力強調場內 生程度,家長一定更加關心。

說回嘉年華,由即日(8月22日)至8月27日(日)上午十一時至晚上七時有得玩,票價按遊戲而定,每款$50或$10,而遊戲套票則為$180(任選$50遊戲四個 + $10遊戲兩個)。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