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0º
  • 78%
  • 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暢游曼谷天際

曼谷酒店業的競爭激烈,比豪華及型格以外,還要有「過人」實力才能突圍而出,好像剛在4月開幕的137 Pillars Suites & Residences Bangkok,便以位處二十七樓的Infinity Pool的無敵景觀,成為焦點話題!

奢華酒店 景觀無敵


  137 Pillars House,2011年首現泰國清邁,因 其奢華、歷史及服務,甫開業即獲邀成為奢華酒店組織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的成員,及後更被國際著名旅遊雜誌選為2013年世界最佳酒店,來頭絕對不小。
 

 來到2017年,集團第二家酒店便告落戶曼谷,這家137 Pillars Suites & Residences Bangkok,不強調古典奢華,反而向高空發展,在曼谷旺中帶靜的Phrom Phong區建起二十七層高的大樓,讓客人賞盡無敵城市景觀。


  酒店分為套房(Suites)及服務式公寓(Residences)兩大部分,前者只有三十四間,後者則有一百七十九間,當中套房華麗時尚,公寓則清新雅致,並擁煮食及洗衣等設施,適合較長期入住及喜歡烹調的客人,此刻淡季租金只約千多港元起,絕對超值。不過入住公寓的客人,只能使用設於二十四樓的露天泳池,雖然景觀已極開揚,可是相對位於頂層二十七樓那個只供套房住客使用的Infinity Pool無邊際泳池(大圖),還是略為遜色,在此暢泳,就像游在天際之間,感覺超爽!


  酒店的其他設施還包括健身房、Spa、室內高爾夫球練習場、五家餐廳及酒吧等等,當中招牌威士忌吧Jack Bain's Bar及呈獻意、泰風味美食的Bangkok Trading Post都挺不錯,後者更是午、晚用膳熱選,推介必吃以大頭蝦入饌的豪華版泰式炒河粉,跟吞拿魚沙律都是驚喜之作。


137 Pillars Suites & Residences Bangkok
地址:59/1 Sukhumvit Soi 39 Klongton-Nua, Wattan Bangkok
電話:66(0)2 079 7000
房租:套房15,500泰銖(約3,538港元)起,公寓5,500泰銖(約1,297港元)起,均包括雙人早餐。
網頁:137pillarsbangkok.com


解密137
  大家或會好奇,酒店為何取名137 Pillars?原來這是來自集團的靈魂建築「黑屋」,即是現時集團的清邁酒店那幢古雅的泰式柚木房子。
  這幢房子建於1896年,是當時婆羅洲貿易公司(Borneo Trading Company)的總部,設計師是曾替泰王拉瑪四世補習英語的Anna Leonowens的兒子,他使用一百三十七根柚木來支撐房子,而按當地傳統,房子的柱子愈多,代表主人愈重要,是個身分象徵。集團購入房子並把其翻新成為酒店時,除保留這重要特色,更以此成為酒店的名字。

●驚喜推介吞拿魚沙律,售約80港元。
●清邁本店主打殖民風格的奢華住宿。

旅遊記事簿
簽證:持BNO護照或特區護照入境泰國均毋須簽證。
查詢:2521 6481(泰國領事館)
機票:泰國航空香港至曼谷來回經濟客位機票約2,146港元起,已連稅項及相關附加費。
網頁:www.thaiairways.com
網頁:www.tourismthailand.org(泰國政府旅遊局網頁)

●黑屋是整個酒店集團的靈魂建築。 
●氣氛悠閒的Bangkok Trading Post餐廳。
●設於二十四樓的露天泳池。  
●酒店設有雅致的Spa中心。  
●約七百平方呎起的套房,面積寬敞。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