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1%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星際光影之旅

8、9月「紅假」欠奉,打工仔只能寄望即將來臨的國慶及中秋假,10月初的假期節目,Plan好未呢?其實不一定要外遊,留港消費也不錯,例如新鴻基地產旗艦商場apm,特別於9月18日(一)至10月10日(二)舉辦佔地三千方呎的「apm星際光影之旅」,以星際為創作靈感,配合錯視藝術及三百六十度全方位光影技術,在場內設置三大星際主題區,包括「時光隧道」、「奇幻移動牆」及「360度閃閃星際」。其中「360度閃閃星際」以流星雨許願為設計概念的Selfie放閃專區,參觀者影完靚相後,可藉裝置旁的「微信相片打印站」,即場打印以限定星空圖案相框為主題的靚相作為留念。

另外,9月29日(五)至10月8日(日)場內會舉行「潮流市集」,出售人氣美食、時款配飾及潮流精品等,讓你毋須外遊也可盡享吃喝玩樂的樂趣。凡於展覽期間在場內消費滿$600或以上,就有機會獲得星級月餅禮盒、HOTEL Chocolat高可可低甜度朱古力、apm秋日美食現金券或其他精美禮品一份。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