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秋日文化祭

中秋佳節將至,說到打卡影相旺點,荔枝角D2 Place應該呃唔少Like,事關其一期天台花園將聯同麥田捕手,由9月30日(六)至10月8日(日)舉辦「秋日文化祭2017」,焦點項目是放置高兩米的巨型月亮,配合同場四百方呎水燈許願池及木製拱橋,入場者可於水燈上寫上願望,再放在水池上。在燭光與月光映襯下,許個願兼Selfie放上網,「心心」勁正呃唔少!

至於商場二期則設有小童浴衣租用區,提供多款日式傳統浴衣和服供小朋友租借,費用為每小時四十元,算合理。小朋友可穿上可愛和服拍照,場內亦有不少手作攤位售賣日式手作頭飾,在場中影張相,不說還以為去了日本旅遊!

此外,商場更特別擺放長一米巨型太鼓裝飾,大眾可拿起鼓棍做個太鼓之達人,感受一下日本秋日文化祭典的氣氛!商場The Space內的大貨櫃亦特設「許願神社」,除可搖鈴許願外,更可在「神社」內掛上一個個日式許願繪馬,為中秋佳節帶來祝福!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