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3%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租車遊 寫意方便

  我這趟的自駕之旅,由抵達華倫西亞機場開始都極順利,全因我在香港時早在Hertz網頁辦妥預約租車手續,來到當地機場後,只須向機場租車公司的職員出示收據,已能便捷地取得車匙,當下職員還細心說明車上操控系統的細節。這趟我更額外選用了NeverLost GPS裝備,確保無論身處何地,均能透過輸入地址或有關資料,尋找到酒店、景點、油站等設施的位置。我的行程計畫由於不走回頭路,便預約在南部城市馬拉加(Malaga)的機場還車,相當便捷。

  除卻租車是點對點服務,瑞士國際航空同樣提供最方便的選擇,包括從我由香港機場晚上十時半上機那刻開始,一覺醒來已到達蘇黎世機場,可立時轉駁另一班前往華倫西亞的航班,早上約九時已來到華倫西亞,足有一整天的旅遊時間。我在馬拉加乘搭下午三時回航蘇黎世的航班,接駁夜機返港,時間同樣非常理想。此外,機上的膳食也極貼心,如瑞航長期與蘇黎世最古老的素食餐廳Hiltl合作,為航班提供優質素菜選擇,也是我最欣賞的亮點之一。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