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0%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聖淘沙名勝世界 兄弟同心煮出新意

新加坡人氣遊點聖淘沙名勝世界(Resorts World Sentosa)遊趣眾多,在此度假,就是覓食也是樂趣,好像這趟我便在米芝蓮星級名廚兄弟Enrico Cerea及Roberto Cerea合力掌廚的意大利餐廳Fratelli,嘗過一頓滋味無窮的盛宴。

米芝蓮名廚主理


  鍾情米芝蓮美食的朋友或許對意大利Brusaporto的Da Vittorio餐廳有印象,這家由名廚Vittorio Cerea在1966年開設的意大利餐廳,先後在1978年及1996年取得米芝蓮一星及二星榮譽,並在2010年晉身成為三星食府,至今仍是意國八家米芝蓮三星食肆的其中之一。餐廳的當代掌廚人便是Vittorio的兩位兒子Enrico及Roberto,為推廣意國飲食文化,兩兄弟更在去年進軍亞洲,在聖淘沙名勝世界開設在意大利語中解作兄弟的Fratelli餐廳。

  滿以為由米芝蓮名廚主理的餐廳,氣氛定必相當拘謹,誰料Fratelli卻不一樣,原來這家集Pizzeria薄餅店及只在晚間登場的Trattoria意大利餐廳的食肆,便予人家般的溫馨格調,我們到訪當天,哥哥Enrico不但坐鎮掌廚,更不時跟客人聊天,氣氛極為熱鬧。

  Fratelli供應的是以新鮮及頂級食材炮製的意國地道美饌,我們當晚便嘗到多款招牌美食,當中計有以墨魚番茄醬為主調,配以烤鱈魚、魷魚、蜆仔及三文魚籽等海鮮的Oro Nero薄餅,還有選用Cerea家族家傳食譜炮製的番茄醬烹調的意粉配黑松露,以及讓大家都看得目瞪口呆的預訂美食米蘭式炸大象耳(Elephant Ear Milanese Veal Cutlet,每公斤約800港元),原來那是超級吉列豬排,伴以肉碎、薯條及小番茄,絕對是味覺及視覺的雙重享受。在Fratelli用膳,三道菜約500港元起。

Fratelli
地址:Hotel Micheal, Level 2
   Resorts World Sentosa
電話:65 6577 6555
時間:12:00-14:30;18:00-22:30
   (逢星期二休業)

●美味可口的Oro Nero薄餅。
●Enrico親自主理米蘭炸大象耳。

旅遊記事簿
簽證:持BNO護照及特區護照均可免簽證入境新加坡。
查詢:2527 2212(新加坡領事館)
機票:國泰航空來回香港及新加坡,經濟客位票價由1,450港元起,未連稅項及相關附加費用。
網頁:www.cathaypacific.com
酒店:聖淘沙名勝世界Hard Rock Hotel雙人房約350新加坡元(約2,020港元)起。
地址:8 Sentosa Gateway, Sentosa Island
網頁:www.hardrockhotelsingapore.com
網頁:www.rwsentosa.com(聖淘沙名勝世界網頁)
網頁:www.visitsingapore.com(新加坡旅遊局網頁)

●Enrico在廚房打點一切。
●Fratelli環境雅致溫馨。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