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3%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沿海漫步 細看黃金日落

  西澳的國家公園數目眾多,當中最為大家熟悉的,該是南邦國家公園(Nambung National Park),著名的尖峰石陣(Pinnacles)就經常被網站作重點推介。其實在我今次的行程中,於距離粉紅湖約三十至四十五分鐘車程的位置,也有另一個卡爾巴里國家公園(Kalbarri National Park),這兒的紅石峽谷與山勢不但奇特,還設有多種不同難度的行山路徑,可通往如自然之窗(Nature’s Window)、Z Bend或Hawks Head等風景區。

  正值黃昏,我選擇了沿海的山徑Bigurda Trail,全長約八公里,可一睹卡爾巴里崖岸被水長年侵蝕的奇石,當中Natural Bridge至Island Rock一段八百多米路段,更是精華所在,每當海浪拍岸時,都會捲起無數水花,情景很壯觀,而由於西澳海岸對開便是印度洋,崖邊不但可以水平 日落取景,還可利用光影來拍攝剪影,自得其樂。 

查詢:www.kalbarri.org.au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