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多啦A夢精品受歡迎

迪奇突然很受歡迎,事關同事們看到我身上一系列多啦A夢精品,人人話想要!尤其是那個「記憶麵包保溫袋」,設計源自《多啦A夢》其中一集《記憶麵包》,話說大雄要應付考試,多啦A夢送個「記憶麵包」給他,只要將書上內容印上麵包再食落肚,就會記得所印內容,但一旦去洗手間「開大」,所有內容記憶就會消失!

大雄因為要去靜香(靜兒)家借筆記來印,為證明麵包真的Work,印幾頁電話簿再吞下麵包,轉頭靜香媽媽又請他吃東西,食到飽晒打算回家才印筆記兼吃包,點知原來當天是母親節,想話不吃晚飯也不行,加上深夜印筆記吃包,結果飽到肚痛,「開大」後記憶全消,就快到考試時間,自然後悔為何不好好溫書……

說回那些精品,保溫袋、別注水樽連保溫套及公仔毛巾套連小手巾,由即日(10月16日)至10月31日(二)在領展旗下三十六個商場以電子貨幣即日消費$50或以上即可獲印花一個,滿$100或以上獲兩個,如此類推,儲滿不同數量印花即可換領得到!

查詢:Linkhk.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