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涼茶渣製再生手工皂

天氣轉涼,最近很多朋友病到了。為健康,除了做運動,飲杯涼茶都有幫助。若然你愛飲涼茶的話,就要抽點時間去PMQ一趟,事關由即日(10月20日)至11月12日(日),PMQ元創方A座3樓S305室將設立「從涼研究所」,與不同企業研究不同創意項目,而首次合作的單位就是鴻福堂,並創製了四款「從涼」涼茶渣再生手工皂,原材料分別是「舒緩濕疹」的杏仁露、「滋潤保濕」的火麻仁、「抗菌止癢」的夏枯草,以及「袪黃美白」的雞骨草。

據知,涼茶手工皂製作過程全沒添加防腐劑,鴻福堂收集所得的涼茶渣先經人手挑選可用材料,再用紫外光機消毒確保 生後,使用可食用級別、優質成分的意大利手工初榨橄欖油、公平貿易椰子油、米糠油、棕櫚油等,以「浸泡油」方式擷取涼茶渣顏色及精華成分,其後加入涼茶渣汁液及碎涼茶渣等,於皂化過程及二十八天熟成期後,就可製成天然手工皂。用涼茶手工皂潔膚後,再飲杯涼茶,真正「內外兼備」全面養生!

凡於上述展覽期間購買任何產品總值超過$200(以單一發票計算),可獲贈「從涼研究所」特別版環保Tote Bag一個,以及即場製作客制化 襟章一枚。

查詢:www.hungfooktong.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