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6%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奉旨隨處塗鴉

英國著名Pop Art藝術家Mr. Doodle被稱為「瘋狂的塗鴉愛好者」,因他的愛好,是在牆壁、沙發、家品,甚至汽車、樓宇表層上畫畫。如果是你家中的小朋友所為,隨處亂畫,你又會大怒還是大樂呢?

說回Mr. Doodle,尖沙嘴Mira Place特別邀請他來港舉辦《DOO Something This Christmas》活動(即日至2018年1月2日),場地布置當然是以他的傑作為主,例如中庭位置的倫敦的士,就由Mr. Doodle以畫筆設計「衣裳」;另外場內高約6.5米的大笨鐘,充滿倫敦特色之餘,每隔三十分鐘,外牆將上演藝術動感表演,讓Mr. Doodle畫作「活起來」!

此外,商場將推出Mira Place×Mr. Doodle限量紅酒連酒袋套裝,美酒以印有Mr. Doodle畫作的酒袋包裝,外表精美,值得收藏,即日(11月13日)至2018年1月2日(二),Mira Place手機程式會員可憑指定積分免費換領。

查詢:www.miraplace.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