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施比受更有福

幾乎每年聖誕節前,都會為宣明會呼籲一下,主要是佳節歡騰之餘,要想想遠方的貧窮兒童,小小捐款可以讓他們感受人間溫暖,雖然「例牌」些少,可能你也聽慣聽熟,但「施比受更有福」這句說話其實永不過時,亦不「例牌」,事關世上種種問題,都源於不夠或沒有愛,唯有愛才可改變世界!

現時全球每年有超過十億名兒童面對不同形式的暴力對待,包括戰亂和貧窮。今個聖誕佳節,宣明會鼓勵市民將愛心傳播出去,通過宣明會孩子有「禮」行動,向這些有需要的孩子伸出援手。今年宣明會共有二十七份禮物供大眾選擇,包括以$120支持一名童工參加補習班,協助他們重返校園;以$150支持一名受衝突影響的兒童接受心理支援,或以$280為一名營養不良小孩提供營養補充劑,幫助他們迅速康復等。其他禮物還有抗旱種子、小雞/鴨子、小販三輪車等,大眾除可以個人名義送出禮物,亦可以親友名義送出。

查詢:gift.worldvision.org.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