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4º
  • 87%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香港航空A350新客機

  筆者今次前往洛杉磯,乘搭的正是香港航空(Hong Kong Airlines)於去年12月18日開通的香港直航洛杉磯航 ,去程約十一小時,回程因逆風關係,需時約十四小時,亦比轉機節省了不少時間。現時香港航空每星期提供四班往返香港及洛杉磯的航往,然而由本月16日起則會增至每天一班,將更方便遊客往返兩地。

  此航 採用的客機主要為該集團最新購入的空中巴士A350,共設三百三十四個座位,包括三十三個商務客位及一百零八個優選座位。此航機的焦點是特別改裝的商務艙,座位較以往的A330型號闊了三吋達二十三吋,一般身形人士如筆者般,坐下只覺輕鬆自在,亦可伸展成平臥睡 ,上機後吃過午餐,便可躺下小休,不能不讚還有其軟綿綿的冷氣被,捲 入睡,連夢境都特別香甜!至於機上用品亦花了不少心思,如獨家找來香港家具品牌Jia合作,打造了一系列充滿本土味的餐具,如紫荊花狀碟子及點心狀調味料瓶,配合港味十足的膳食如叉燒蛋飯及東坡肉飯等等,堪稱一絕,於此還有個小秘密,原來商務艙供應的可愛點心調味料瓶可自行取走作紀念!另外機上還有多達一百個選項的私人娛樂系統,包括多齣中、西電影及電視節目等,不愁會悶。

查詢:www.hongkongairlines.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