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3º
  • 96%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替利是封扮靚

有關商場換領狗年利是封的消息愈收愈多,例如MOKO新世紀廣場今年玩DIY,在每套「福字」利是封附送賀年限定紙膠帶,利用膠帶裝飾利是封。

不知從何時開始,紙膠帶被稱為「文青神物」?究竟凡是文青都愛用紙膠帶,還是用紙膠帶的都算是文青呢?Anyway,用紙膠帶裝飾利是封也有一定技巧,所以商場特別安排2月3日(六)及4日(日)、10日(六)及11日(日),舉辦「『紙』家製3D新年賀卡手作坊」,由年僅二十歲的本地紙膠帶手作達人車車,教大家利是封裝身術。

商場設計了四款賀年限定新春節慶紙膠帶,分別叫「最醒獅」、「招財貓」、「紅達摩」及「祝福語」,於1月30日(二)至2月15日(四),在商場即日消費滿$1,000或免費登記成為MOKO VIP,可以800積分換領「大紅大『紙』喜迎福」紙膠帶利是封心意版一套(內含八個利是封及任何一款紙膠帶),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