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Wally舞者街頭快閃表演

愛讀圖書《Where's Wally》是因為除了可以玩眾裏尋他之外,還可欣賞作者Martin Handford的細膩畫功,事關每幅作品的每個人物或動物神態、動作都不同,彼此之間還要有互動,落筆前的構思和想像力,委實令人佩服!

於今個農曆新年,屯門市廣場將以《Where's Wally》為主題,特設多個Wally裝置和互動遊戲,並加入賀年元素,讓大眾於濃厚新春氣氛下,尋找Wally和幸運金幣,寓意招財進寶,新春行大運!同場更設「Wally錢幣珍藏館」,展出過百款珍藏錢幣,參觀者可從中了解香港歷史。

為宣傳上述活動,商場特別安排1月14日(日)下午二時,在銅鑼灣百德新街舉辦「Wally新春快閃跳舞表演」,一眾Wally打扮舞者將走到街頭,配合不同年代賀年歌,載歌載舞,一眾Wally迷記得到時去捧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