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7%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賀年活動見證奮鬥史

一到聖誕、新年,各商場紛紛以卡通人物搞主題活動,由常客Hello Kitty到藍寶石王子都有,令我對亞洲甚至本地一些卡通人物加深了認識,例如本土卡通品牌《SHIBAinc柴犬工房》,若不是今年港鐵旗下五大商場(青衣城、綠楊坊、海趣坊、新屯門商場及恒福商場)以此作農曆新年檔期活動主題,我有機會上網找找資料,都不知道這個以柴犬為創作藍本的本地卡通人物已「出世」近四年,創作者一直努力堅持,才得到Fans追捧。今天相關產品種類多,網購客戶更遍布歐美、日韓及新加坡,認真不簡單。

是次在上述港鐵商場舉辦的大型新春活動,將是這個可愛卡通人物首次以傳統賀年造型布置,並設有六大人氣打卡位,包括三米高年花全盒、許願坊、轉運風車、拍照館、流動年宵車及甜蜜布景,活動由1月20日(六)至3月4日(日)舉行,費用全免。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