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2%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狗狗當旺

狗狗一向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和家人,今年即將踏入狗年,不少商場都引入「毛孩」的布置作為主題,實行 個好意頭!其中,荷里活廣場就會在1月27日(六)至2月28日(三)展出《阿的汪汪旺新春》新春主題布置。今次的新春主題場景由「阿的」擔正做主角,提到「阿的」大家或許不太熟悉,其實「阿的」正是常與加菲貓一同現身 呼呼的黃色狗狗。商場內除了「阿的」,加菲貓及一眾角色的立體裝置亦會換上不同新年Look,更有桃花樹、醒獅陣、巨型求籤筒及巨型揮春等得意布置,供各位影相打卡。

另外,家長們可以留意商場將在2月舉辦的立體揮春、萬花筒及旺犬模型三大工作坊,只要憑商場內單一商戶消費滿$100之即日機印發票,即可報名參加上述其中一個工作坊,大人和小朋友不妨齊齊發揮創意,自創應節手作。

查詢:2118 8811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