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2%
  • 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好玩Party Room迎新歲 濕身單車合作水戰

  農曆新年將至,有甚麼地方適合一大班親友團聚呢?首選Party Room啦!事關地方足夠容納二十人或以上,更重要是近年湧現不少創新Party Room,配備滿Fun集體遊戲設施,包括有機會被水照頭淋的踏單車遊戲!

三十公升水照頭淋
  剛於觀塘開業不久的Best Fantasy,是派對場地連鎖店Hkbestbox的新搞作,佔地約三千七百方呎,主打三大獨特團體遊戲,分別為Rain Biking、滾動海盜(Korokoro Viking)及球場吹乒乓球,乍看像個迷你主題樂園。自家設計的濕身單車遊戲Rain Biking最受歡迎,特製房間共設六部健身單車,分成兩組比賽,最多三人對三人鬥快踏單車,每組單車上方設大水缸,玩家穿上雨衣後狂踏單車,鬥快供電予對方頭上水缸的水泵,讓水注入大缸,當水量升至約三十公升時,水缸會突然傾倒,水如瀑布般瀉下,玩家就這樣被照頭淋濕!負責人King說,起初打算倒粉末,但清理困難,最後選擇較容易處理的清水,他指平均踏五分鐘便會倒水,遊戲貼士是「合作好重要,其中一人太慢影響速度都有機會輸!」

●六個人操控船邊控捍,以控制球速和方向,謹記不要心急。
●球場下設有椅子讓大家休息,玩得舒服。

良性競爭提升質素
  另一款遊戲為「滾動海盜」,最多六個人站在「船」旁,各控制遊戲板使球滾動,期間要避開陷阱,誰先將球滾至船尾的分數位置,得分最多就是贏家。場內另有「球場吹乒乓球」,四個人進入特製「足球場」,在 面突出頭部,每邊兩人,鬥快將乒乓球吹入對方龍門!場內還有飛鏢機、卡拉OK、電子遊戲機及多款桌上遊戲,應有盡有。

  派對場地近年愈開愈多,就連Hkbestbox也於近兩個月內一口氣開設了多個特色派對場所,除了上述Best Fantasy,另有櫻花樹主題的發光波波池、走夢幻風格的Best Neverland,以及充滿工業色彩的Best Tomorroland,大玩超巨型電流棒、瘋狂鬥牛機和七彩發光唱K波波池,Gimmick十足。

  Hkbestbox負責人表示,派對場地出現良性競爭是好事,事關可讓客人有選擇空間,汰弱留強。為避免被淘汰,必須優化Party Room設備和提升質素,精益求精,正如他們創作濕身單車、構思球場吹乒乓球等設施,都為客人帶來了新意。此外,多元化客源也是令派對場所受歡迎的原因之一,過往以朋友聚會居多,近年多了公司或團體客,他們強調玩樂中學習團隊合作精神和建立人際關係,提升對公司的歸屬感。提醒大家,農曆新年假臨近,不少人今年1月初已開始預約在新年期間包場,故有興趣者要趁早預約。

Best Fantasy
地址:觀塘偉業街181號盈達商業大廈9B室
收費:獨立房間8至25位起,包場40位起,每位$188/四小時,加鐘每小時$40。
查詢:9186 8523/9438 3850
網址:www.facebook.com/hkbestbox

文:陳麗斯
圖:蔡建新、黃頌偉、Party Arena
Model:Albee、Sheena、Wing

●吹乒乓球講求吹氣力度外,也要留意球的方向。
●一人也可打高爾夫球!
●集體大玩Wii等遊戲。
●派對美食的質素不錯。
●六人決戰,鬥快令對方濕身!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