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醒神利是封

  派了幾年利是,個人對正方形細Size利是封情有獨鍾,因為人懶,不喜歡攜袋出街,利是封要夠細,才方便我放進外套袋裏。今年太古城中心設計的LIVE HAPPY燙金利是封幾合我心,一來Size夠細,二來顏色和設計都很吸引,英文字句又不老套,幾醒神!

除了利是封,商場更特別推出「FLY HIGH飛行棋」利是封套裝,包括飛行棋盤連磁石棋子,新年團聚時大人細路未必要篤手機,不妨一同玩經典棋盤遊戲,開懷大笑一番!由2月1日(四)起,只需在場內消費滿$2,000即可換領LIVE HAPPY利是封套裝兩份(每套共八封);消費滿$5,000可換領LIVE HAPPY利是封套裝三份、「FLY HIGH飛行棋」利是封套裝一份,以及Les Roses養生花茶套裝,而消費滿$8,000則可換領LIVE HAPPY利是封套裝四份、「FLY HIGH飛行棋」利是封套裝兩份,以及Godiva限量新春禮盒。

查詢:2568 8665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