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3%
  •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馬爾代夫看浪漫夕陽

度假天堂馬爾代夫(Maldives),一直深受情侶及蜜月人士愛戴,全因當地一眾奉行「一島一別墅」政策的酒店,都會推出多元化的浪漫體驗,包括在無人島野餐兼看日落,以及尊貴的私人燭光晚宴等等,教住客們留下深刻甜蜜的難忘回憶。

無人小島 共度黃昏

  在馬爾代夫,遠離人煙的環礁島便是世外桃源,好像三年前正式開業的JA Manafaru Maldives度假酒店,便位於當地最北端的哈阿里夫(Haa Alif)環礁上,由首府馬累(Male)的國際機場乘坐水上飛機前來,也要大約一小時,偏遠環境令當地保存 更純淨的自然環境,因而備受情侶及蜜月人士熱捧。

  JA Manafaru Maldives共有八十四間水上別墅及套房,當中更以二十三間朝向西面的Sunset Water Villa最受歡迎,因為客人只要躺在房間露台,便能賞到夕陽美景,其房價雖較向東的別墅為高,仍然值得一試。

  此外,酒店更特別為上述客群辦有大量配套活動,以名為Castaway Island Experience的體驗為例,便設有半天遊及一天遊,重點是會以遊艇把客人送到酒店的專屬無人島Govvafushi或Medhafushi的私人沙灘享受浮潛樂趣。至於更浪漫的體驗便是領客人看日落的Sunset Castaway,這活動在黃昏前才出發,先前往無人島浮潛,再在林中小屋休息及享用香檳及小吃,最後來到島上欣賞印度洋的日落美景,氣氛浪漫醉人之餘,全程更有專人侍候呢!

  若嫌無人島過於寧靜,不妨留在酒店跟其他客人一起看日落,酒店大部分水上活動均安排在下午至黃昏前進行,確保客人可輕鬆歡度午後時光,另在日落時段,碼頭旁邊也經常會有餵魚活動,希望藉著吸引魚類游近,再引來魔鬼魚及海龜,讓客人有機會近距離觀察牠們的生態。

JA Manafaru Maldives
地址:2062, Haa Alifu Atoll, Maldives
電話:960 650 0456
網頁:www.jaresortshotels.com/propertyoverview/maldives/ja-manafaru

地庫酒窖 細味佳釀

  美景以外,JA Manafaru Maldives也備有多家餐廳,提供多元化美食,當中可賞到日落美景的Horizon Lounge,更設有平台雅座,每晚六時至八時是歡樂時光,可點來特色雞尾酒甜蜜一番。至於可看到日落水上別墅的White Orchid,則獨享寧靜角落,這裏主打東南亞、日本與中國美食,平台上的三十五個座位,正是享受燭光晚餐的好地方。

  不過論到獨特性,The Cellar絕對能予人驚喜,首先是酒店極重視葡萄酒的質素,在島上建起深入地底兩米半的地庫酒窖來珍藏佳釀,更請來專業品酒師管理,在酒窖內可舉行私人晚宴,最多可容納十二位客人,菜單方面會由廚師按當天的食材設計,品酒師則會提供葡萄酒與美食配搭的建議。

●可在藏有許多佳釀的酒窖內舉行私人晚宴。
●可在藏有許多佳釀的酒窖內舉行私人晚宴。

旅遊記事簿
簽證:持BNO護照或特區護照前往馬爾代夫均免簽證。
查詢:2376 2114 (馬爾代夫領事館)
機票:國泰航空由香港直航馬累,經濟客位來回票價約5,507港元起,已連稅項及相關費用。
網頁:www.cathaypacific.com
酒店:馬爾代夫JA Manafaru酒店水上別墅,每晚由1,400美元(約10,920港元)起。
網頁:www.jaresortshotels.com
網頁:www.visitmaldives.com/en(馬爾代夫官方旅遊網頁)

●午後備有多元水上活動可供體驗。
●水上別墅分別朝向東面及西面方便賞景。
●餵魚時可近觀海洋生態。
●黃昏時碼頭聚滿餵魚的客人。
●客人可來到JA Manafaru Maldives酒店的私人小島欣賞日落景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