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7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合家團圓全盒

當大部分商場主力推出特色利是封供大眾換購之時,一站式家居主題商場HomeSquare卻請來本地八十後平面設計師羅曉騰(Ken Lo),特別以「合家團圓」為創作方向,設計出「Welcome Home」合家團圓全盒及「Triple Blessings」合家平安賀年掛飾,成功突圍,掀起話題及換購潮!

Ken Lo是BLOW設計公司創辦人及設計總監,2011年被《透視》雜誌選為「亞洲四十驕子」,亦曾被《How Design Live 2015》邀請在美國芝加哥舉行的大型設計研討會中分享經驗。今次他設計的合家團圓全盒,破格地用上時尚絹布物料及竹圖案間隔結構,盒面描繪了古早鄉郊過年的闔家歡慶盛況,一片喜氣洋洋。2月9日(五)、10日(六)及11日(日)於商場內最少兩家不同家居店鋪即日消費滿$6,800,而每張發票最少滿$400,即可免費換領這個「Welcome Home」全盒一個。至於Ken Lo另一傑作賀年掛飾則共有三款,同樣可藉消費免費換領。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