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動漫盛事今揭幕

今天(2月9日)起一連三天,灣仔會議展覽中心會舉行大型動漫盛事《C3AFA Hong Kong 2018》。「C3AFA」這名稱是由兩大日本動漫文化活動品牌「C3」和「AFA」結合而成,活動包括電競比賽、遊戲攤位及Cosplay大激鬥等。
其中Sony Music Entertainment首次參展,旗下四個攤位將包括互動Phygital(即Physical+Digital)遊戲《Nawatobi Jumper》、任天堂Switch版《TINY METAL》及《不思議之幻想鄉 TOD-RELOADED-》試玩區,另外亦會獨家發售日本動漫偶像《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精品。
至於Cosplay大激鬥則為「World Cosplay Summit」香港預選賽區,勝出隊伍可代表香港與來自世界各地三十多個國家頂尖Cosplay高手,於日本名古屋切磋及交流。《C3AFA Hong Kong 2018》入場門票每張售$35,不算貴,就算不是動漫迷,也可入場觀賞Cosplay比賽,看看參加者的悉心打扮。

查詢:www.c3hk.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