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Snoopy瑞犬賀新春

狗年將至,商場大熱卡通主題布置非Snoopy莫屬,既應節又可愛,還可吸引一班史諾比迷前來消費,新鴻基地產旗下十二個商場,包括大埔超級城、新太陽廣場、元朗廣場、新翠商場及新都廣場等,以人見人愛Snoopy為主題,大搞「新地‧Snoopy瑞犬賀新春」活動。論布置規模,大埔超級城最大陣仗,Snoopy與一眾卡通老友如Charlie Brown、Lucy、Sally及Linus穿上喜氣洋洋的新年裝束,並組成舞龍隊,甚具氣勢,輕易成為拍照的旺點。

該商場首度與香港盆景雅石欣賞學會合作,由即日(2月13日)至2月19日(一)舉辦《新地珍品盆景蘭花展》,推廣嶺南盆景藝術美,展出拍賣行級別、樹齡過百年的羅漢松和杜鵑花樹盆景,同場還有日本蘭花界金賞級別的珍品蘭花,值得到場觀賞。想辦年貨的也可到商場的「新春年宵市集」,部分禮品以超值抵買價發售,委實不容錯過。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