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90%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藝術之旅

今個農曆新年,喜歡藝術的文青、潮人,甚至一家大小均不能錯過在K11舉辦的特別藝術之旅。由即日(2月14日)至3月4日(日),K11特意於chi K11藝術空間打造二千方呎的「花藝×書法遊樂園」,展示各項多媒體元素如3D立體文字、書法、動畫、雕塑等。商場內有五大展區,包括用墨寶製作而成的動畫展、適合瘋狂自拍的立體文字裝置互動區,亦有結合書法和花藝的梅花裝置,以及新進插畫家為小朋友打造的創意壁畫區和K11 Kollection藝術典藏。另外還舉辦了不少工作坊,家長可帶小朋友參加各式各樣由Art Infinity舉辦的親子工作坊,共享親子時光。

至於想體驗藝術創作的文青們,水墨拓畫福袋工作坊一定能留住你的腳步。這個工作坊不設年齡限制,參加者可親手製作具個人特色的水墨拓畫,並把作品印製在布袋上,把抽象的水墨畫作變成可隨身攜帶的藝術品,布袋實用又美觀,加上親手製作,更是獨一無二。

查詢:3118 8070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