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9%
  •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奇藝家族迎狗年

最近很多人談論黃埔新天地的狗狗Show,不少人更專誠到該商場等開場!迪奇說的是由一班來自日本的精靈萌爆狗狗組成的「Wow Wow奇藝家族」,特意來港表演一些小把戲,作為送給港人的新年賀禮之餘,更重要是藉此宣揚愛護動物的訊息。

是次來港表演的總共是十二頭可愛狗狗,全部曾經被遺棄於日本街頭,之後被有心人收養,在愛與關懷下逐漸建立自信,更藉遊戲訓練學懂討人歡心的小表演,早前六頭狗狗先與大眾見面及Show身手,贏盡現場觀眾的掌聲。牠們更出任親善大使,到訪香港紅十字會甘迺迪中心,為一百五十名患有多重障礙等學生表演,場面溫馨。「Wow Wow奇藝家族」團長內田博章表示,特別希望小朋友欣賞狗狗的演出,明白生命的可貴,以及學會善待動物。今天(2月14日)晚上七時,以及2月17日(六)至19日(一)均可看到狗狗的精采表演,記得捧場!

查詢:www.whampoaworld.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