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81%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熱捧自拍潮

和同事談起人氣全景相機Insta360,可獨立使用或插在智能手機上,拍攝全景4K影片,更可錄製「子彈時間」,即模擬航拍機圍繞拍攝效果,再用慢鏡播放短片。然而此機初推出時只支援iPhone及iPad,最近新推轉換器(需另購),可直插Android系統手機使用,值得考慮入手。

拍攝全景相片的景點其實很多,就如新鴻基地產旗下商場WTC世貿中心,那個「百花祝福喜迎春」大型布置,由澳洲插畫藝術家Shanti Sparrow結合中國傳統文化設計,桃花林加古典屏風,又運用了弧形數碼屏幕,打造互動百花光影許願亭,置身百花園林中玩自拍最Fit。商場更特意設置新春AR互動拍照區,挑選各款新春貼圖元素,讓大眾連手機也不用便拍到熱鬧歡騰的自拍照!

商場將於2月23日(五)至25日(日)晚上八時半舉行演奏會,樂韻悠揚與大家恭賀新禧。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