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管樂演奏體驗瑜伽

閒時在家做瑜伽拉拉筋當然好,但做得多會覺得有點悶,有沒有想過來一次戶外瑜伽體驗?

Pure Yoga將與Liberty Asia合作,於3月17日(六)在香港摩天輪旁的AIA Vitality公園舉辦戶外瑜伽活動,更特別找來香港管弦樂團銅管五重奏到場演奏,參加者可一邊陶醉在管樂五重奏中,一邊跟瑜伽導師Daniel Sierralta舒展身心。參加者需自備毛巾、瑜伽墊及水。請瀏覽Pure社交平台活動專頁了解詳情,並按「參加」以參與活動。

另外,該機構亦於同日(3月17日)及3月24日(六),分別在太古廣場Pacific Place及金朝陽中心Soundwill Plaza的Pure Yoga分店,舉辦親子瑜伽班,聯同瑜伽導師Samantha Chan及Frankie Chan,於課堂上通過小手工、有趣熱身操、瑜伽式子、雙人及群體動作、遊戲等環節,讓小朋友和大人一同體驗瑜伽這項運動。費用(單次課堂,1.5小時)為$520(小童及家長各一位)及$720(小童一位及家長兩位)。

文:鍾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