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5%
  • 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摩天旋轉滑道

稍為熱些少,就想去玩水!若你也有同感,不如上廣州玩,事關廣州長隆水上樂園將於4月1日(日)開放迎接夏季,更重要的是全新引進了一台可自主旋轉的玩水設備──摩天旋轉滑道,由德國原廠設計和生產,據德國威崗公司負責人Stephen說,這是目前世界上第一台自帶旋轉功能的滑道設備,通過滑道的自動旋轉,帶動其中浮圈的運行,為玩者帶來快速前進、回轉和倒後等一系列刺激體驗,感覺猶如走入洗衣機般,轉轉轉,轉足兩分半鐘!此外,滑道主體由特殊透光材料製成,在滑道內外還設置了由瑞士水上滑道燈光公司量身設計和製作的獨特燈效,無論日與夜都能為玩者帶來光感體驗。

值得留意是現通過長隆官方網站預購4月1日(日)至15日(日)長隆水上樂園門票,即可以半價、每位人民幣95元入園遊玩(原價每位人民幣190)!

查詢:int.chimelong.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