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度假中心 舒適旅館

  在Messil Holiday Center範圍內,便有芬蘭南部最受歡迎的滑雪場,備有十條不同難度的照明滑雪道及九條纜車路 供客人體驗滑雪樂趣,在此暢玩,一天纜車券約39歐羅(約378港元)起,而租用全套滑雪用具則由28歐羅(約271港元)起,所以縱使沒帶任何裝備前來,付出約650港元便可玩足一天。

  度假中心境內,還設有滑雪學校、餐廳及Messil Manor旅館,旅館的住宿區分酒店房間及小木屋兩種,前者很適合短住一、兩天的遊客,像我這趟入住的客房,布置簡約舒適,即使當地夜間氣溫嚴寒,室內也保持和暖。餐廳則在酒店大樓對面,早餐及晚餐時段都供應芬蘭地道美食,包括芬蘭式的洋 湯及芬蘭人最愛的Karelian批,後者主要使用黑麥、白米、雞蛋及牛油炮製,因有米飯的關係,挺適合亞洲人的口味。

Messil Manor

地址︰Messilntie 308, Messil

電話︰358 3 860 11

網頁︰www.messila.fi/en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