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72%
  •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展現夢想世界

藝術可以聯繫彼此,反映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對不善於表達自我的智障人士來說,藝術往往就是他們的語言。

賽馬會匡智學校的中度智障學生John Louis,獲周大福助學金贊助舉辦《夢想啟航》個人創作展覽,通過具個人風格的藝術作品,展現所思所想。

John Louis原籍於菲律賓,一向熱愛創作,閒時最愛幻想,對於生活中的各樣事物都感興趣,並愛運用自己對圖片的聯想,創作獨特的創意作品。據學校老師說,John Louis觀察力很強,亦喜歡與人溝通,是次展覽取名《夢想啟航》,意思是希望將他的夢想向世界啟航。

最近本地藝術活動多多,《Art Basel》成了大眾的焦點,對John Louis來說,是次個人展就是他的《Art Basel》,是其生命中一項大Event,期望大眾可於4月7日(六)至20日(五)前往灣仔大有廣場,了解這名學生哥的夢想世界!

dicky.lau@singtaonewscorp.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