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5%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滑冰挑戰賽

冬季奧運會過了一段時間,溜冰熱好像有點減退,但其實本地不時也有相關比賽進行,而且水準很高,例如九龍塘「又一城歡天雪地」將舉辦「ISI 歡天雪地公開花式及基本級別滑冰挑戰賽」,旨在培育更多專業溜冰運動員,並為熱愛溜冰的運動員提供實戰經驗。

比賽將於4月6日(五)至8日(日)舉行基本級別賽事,而4月8日(日)亦會進行公開花式組別賽事及團體項目。這類比賽對小朋友很重要,平時跟教練定時學習,如何知道自己水平?就靠此類公開賽事,更重要的是吸取比賽經驗,是成為專業溜冰選手的必經階段。

作為觀眾可欣賞到已通過基本級別考試的「小王子」及「小天后」的比賽過程,值得留意的是4月8日(日)將舉辦團體製作(Production Team)及隊列滑(Synchronized Skating)賽事,其中團體製作賽事中,成員會穿起特色服裝和道具,表演極具娛樂性,很值得捧場!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