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9º
  • 73%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玩具雕塑 公仔變駿馬

WTC世貿中心最近邀請了國際著名玩具雕塑藝術家Robert Bradford合作,特別打造以花團錦簇兼具創意玩味的藝術裝置。玩具雕塑就是用玩具來創作雕塑,而這些玩具材料往往數量龐大,是次展出的動物雕塑,Robert就用了逾三千個毛絨公仔創製而成,通過公仔的不同顏色、形狀及質感,互相配搭,裝嵌成八呎高的型格駿馬藝術雕塑,兩旁亦放滿以毛冷編織成色彩鮮艷奪目的「樹林」,增添藝術元素。

值得留意是同場特設限定AR互動體驗區,融合各款期間限定型格的貼圖元素,讓大眾來一場充滿春日風格的自拍!由即日(4月13日)至5月6日(三)逢星期一至四(公眾假期除外),商場會推出「快樂午餐時光」,憑即日電子消費滿指定金額(即日單一機印發票及相符的電子貨幣付款存根)及下載《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即可換領「WTC世貿中心$10美食現金券」一張。

查詢:www.wtchk.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