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94%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迷你四驅車大賽

以為家陣小朋友興玩長青不死的爆旋陀螺和卡牌遊戲機,迷你四驅車已經很Out,殊不知不死的是四驅車,款式愈出愈多,還會不時舉辦「鬥車」比賽,例如4月28日(六)九龍灣MegaBox就會舉行《全港學界迷你四驅車大賽2018》,在場內設置全長逾三百呎的大型迷你四驅車軌道,讓一眾車迷決高下!

醒目的是商場,辦比賽不忘推廣教育,除了邀得迷你四驅車導師暨迷你四驅車學界比賽顧問Donkey Sir於活動當日現身,講解四驅車知識及比賽內容外,還找來iSTEM Ed Association主席鄧文瀚(STEM Sir)即場分享,如何藉STEM把知識融入玩樂當中,從而啟發小朋友的思考及培養其創作力。

此外,4月29日(日)還會舉辦迷你四驅車STEM同樂日,讓大眾試玩四驅車,當日在商場消費滿$100或以上,就可借用大會提供的迷你四驅車,並於指定賽道玩樂十分鐘。

查詢:www.megabox.com.hk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