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5º
  • 89%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世盃活動掀戰「漫」

足球運動不停在演變,科技上開始廣泛引入VAR(視頻助理裁判),球例上除了互射十二碼時的先後次序更改外,更有人提議增設「橙牌」,被罰球員要暫時離場十分鐘!但無論怎樣演變,有一件事情是不變的,就是賽事只會愈來愈多,最近國際足協又提議搞兩年一度的「迷你世界盃」(只有八支國家隊參賽)!賽事多、打法愈來愈體力化,今時今日做球員,生活就只有踢波踢波踢波……話口未完,四年一度的世界盃很快又在俄羅斯開鑼,球員們想放暑假都難。

沒有暑假放的,還有一班公關,一個世界盃,夠晒你忙!像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二期)將於6月1日(五)至7月15日(日)舉辦「Road to Soccer Tour──世界足球掀戰『漫』」活動,邀得泰國網絡漫畫家Just Toon It首次來港合作,將其筆下十一位國家隊球星,實體化現身商場(見圖),更會展出多幅Just Toon It漫畫作品及T恤,場內亦有體感互動遊戲讓球迷盤球及射球,加上有2018 FIFA俄羅斯世界盃特許零售精品店,球迷可瘋狂掃貨,公關亦忙得要瘋了!

查詢:www.metrocityplaza.com/tc/central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