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6º
  • 85%
  • 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足球越野車大對決

計計數,2018俄羅斯世界盃還有約三十天便開鑼,雖然不少人對近幾屆世界盃的看法有如近幾年的中秋、聖誕和農曆新年,總覺得氣氛不像從前熱鬧!但盛事臨近,作為球迷,還是會有點興奮。

各大商場的世界盃活動亦相繼推出,好像新港城中心首度聯乘日本模型製造商TAMIYA田宮,大搞特色活動,於5月27日(日)至7月15日(日)舉辦「TAMIYA田宮足球越野車大對決」,勝出組別可免費獲送日本參加TAMIYA Fair官方主題展覽,機會難逢!

商場更首度引入由日本官方原創的《Create Your Own TAMIYA》數碼遊戲,大眾可於電視屏幕畫出心目中的夢想戰車,車頭屏幕將顯示個人原創設計,大人和小朋友都適合玩。另外同場設有STEM周末期間限定店,發售一系列STEM教育產品,更會率先獨家售賣多款限量四驅車配件,如電鍍金限定車殼、限定車輪等,好玩之餘亦別具教育意義。

查詢:www.sunshinecityplaza.com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