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8º
  • 79%
  • 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Moana歷險故事搬上舞台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舞台演出以Moana為主題,於「樂韻叢林」上演。

  《魔海奇緣》迷有福了,事關動畫中的女主角Moana已現身香港迪士尼樂園!這次樂園新增以Moana為主題的活動及設施,位於「冒險世界」內,包括「樂韻叢林」戶外表演場地、二十款主題精品和多款美食,重頭戲則落在《魔海奇緣凱旋慶典》舞台表演!這是全球迪士尼樂園首個以Moana為主題的舞台表演,每日五場,每場長達二十分鐘的表演,把動畫版的歷險故事精華重現,當中更會奏起主題曲《How far I'll go》,教一班Moana迷興奮不已!

  看完表演,不妨前往位於原野劇場附近的「加利布尼市集」,設計富非洲風情,並推出六款攤位小遊戲,益智有趣,同時可以與十二位角色拍攝,最讓人驚喜的是《優獸大都會》的茱迪和阿力,以及《沖天救兵》的卡叔和羅小飛!順帶一提,樂園推出一系列透心涼美食,為炎夏消暑,不容錯過!

文、部分圖片:Nancy

《魔海奇緣凱旋慶典》

上演場次:每日五場,於指定時間舉行。

門票:一日門票/$619/人

查詢:3550 3388

網址:www.hongkongdisneyland.com

●茂宜(上)及豬包(下)Tsum Tsum公仔,各$65。
●市集內有六款攤位遊戲,每款遊戲每次索價$50。

●「樂韻叢林」尋找Moana的蹤影。
●於市集內與「史迪仔」合照留念。
●「樂韻叢林」採戶外開放式表演場地。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