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睇No.1
  • 27º
  • 84%
  • 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山頂纜車推慶生活動

  明天(5月30日)是山頂纜車一百三十歲「生日」!這名見證了香港很多歷史時刻的「登山長者」,「生日」除了如常接載港人及旅客外,還預備了不少慶祝活動,例如邀得人氣插畫家Jane Lee(李美欣)於中環山頂纜車總站和山頂凌霄閣繪畫一系列細說山頂纜車多年來穿梭太平山的故事場景,歡迎大眾拍照打卡。由5月30日(明天)至6月30日(六),凡於凌霄閣場內布置找出其中一個指定造型的「暉暉車長」,加入具有「130」元素並跟他合照,把相片上載到個人社交網站,標籤 #HappyBirthdayPeakTram130,就有機會被選中,最具創意十名有機會獲別注版山頂纜車第四及第五代模型套裝一盒及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水晶筆一支。
  另於山頂凌霄閣消費滿$1,300或以上,即有機會免費換領一百三十周年限量紀念版山頂纜車第五代模型一個(右下圖)。
查詢:2849 0668


hd